close

我要努力向上.jpg

18歲就出社會,因為家裡需要我這份收入,就沒有在繼續升大學,

依照寶媽替我安排的道路,我順利的考進中X電信的工作,也許是我的個性不適合這樣安逸平凡,

沒有挑戰性的工作,我開始上網尋找高薪的工作機會,看著看著就看到了國軍的網站,

大寶是個行動派的,當下就決定要去國軍人才招募中心報名了,

一踏進國軍人才招募中心時,心裡難免會緊張,但是已經做了我要當軍人的決心,

開始聽從招募中心的人填寫報名表,天真的我第一志願竟然填上 『傘兵』,

只因為國外跳傘很貴而已,竟然要當兵,就去跳免費的傘,這不是很好嗎?

哈哈哈…..

考試過程冗長,就不再一一敘述,有機會見到大寶,再好好跟你分享。

考試結果出爐,寶媽一直以為不會考上,沒想到就這樣讓我矇上了,

哈哈~~~~

寶媽找我屈膝長談了好久,意思是做軍人,不是和我的個性,要我放棄等……

看著寶媽擔心的神情,我很不捨的放棄了當兵這條路,失落之餘,

也不忘記趕快上網再繼續努力的尋找機會。

找了許久當時找到一間美商維X公司,

以為是做網路行銷賺錢,就這樣投入了直銷的世界,

待續………..........

 

 

undefined  

※生命的活力,從分享開始
分享源自於回應,回應是暖流的泉源;
推文更是彼此感情及努力的支持動力,請多回應或推推唷^^

 

1423576831-2283904700   

 

 

想擁有自由安排時間的生活

 

不想一直當員工為老闆工作

 

 找不到機會嗎?

 找不到方向嗎?

 

機會來囉!

是時候改變

利用兼職的時間賺取全職收入

 

 

 

可利用LINE與我聯絡,讓我引導你了解威望VIVA完整成功計畫!

至於 決定權 依然在你身上,大寶 決不過問或推銷產品的唷!
(因為 大寶 真的 "不愛" 也 "不會" 推銷......)         

 

 

免費體驗報名QR CODE:

83523.jpg

不會使用QR CODE 可以直接加

LINE ID 0958555332 馮大寶  

2018形象照_191106_0006.jpg

 

年輕又有衝勁的你也可以跟我一樣喔!

一起成為新生代 VIVA 威望形象品牌 代言人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馮大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